English

主人骂狗 被咬断腿

2000-09-30 来源:生活时报 新快报 我有话说

某纸箱厂门卫罗师傅一年前到该厂当门卫,厂子里养了三条狗,有一条是狼狗。每天晚上罗师傅都将狗放出来巡逻到第二天早上,再将狗关回笼里。罗师傅和狗的关系一直很融洽,狗儿对罗师傅也是言听计从。一日早上,罗师傅照例将几条完成巡逻任务的狗请回笼子,可那条狼狗却迟迟不肯回屋休息。罗师傅一急,用脏话狠狠地将它骂了一通,谁知那条狼狗马上瞪着血红的眼睛,咆哮着向罗师傅扑去,又是撕又是咬,罗师傅不得已用手电筒反击,此时狼狗像疯了一样拚命攻击,罗师傅好不容易才脱身,可已经满身是血。

经医生检查,罗手脚多处受伤,右脚还有骨折。医生给罗打了破伤风针又打狂犬疫苗。躺在医院的他后悔地说,都怪自己不尊重“狗权”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